有沒有祛斑的小妙招

嗳嗳11

Active member
追求美麗是女人的天性,而黑色斑則是女士追求完美追求美麗道上的絆腳石。一張嫩白完美無瑕的臉袋是許多女士都可望不可及的,可是因為與生俱來的基因遺傳要素或是異常的作息時間習慣性,會讓女士的臉部造成黑色斑,看上去十分的醜惡。因而,臉上長了斑點的女孩,儘早去斑是頭等大事。那麼,有沒有祛斑的小竅門呢?

有沒有祛斑的小妙招




日常生活祛斑的小竅門有很多,許多去斑的小竅門全是比較簡單的,下邊就來給大夥兒介紹一下。

祛斑小妙招全集

迅速祛斑妙招一:白朮茯苓白米醋擦臉法


作法:1、到藥房買一些白朮茯苓,用白米醋在一個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usa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儲物罐中侵泡。

2、侵泡一周上下後取下白朮茯苓,用它擦面部,能具有祛痘效果。

感受:白朮茯苓是有非常好的祛痘效果,除開和白米醋侵泡擦臉外,還可以把柏木白碾成粉,加適當的醋和水敷在臉部,這也是能具有去斑功效。再加喝白朮茯苓湯,調理外敷,更能快速祛斑。

有沒有祛斑的小妙招




迅速祛斑妙招二:西紅柿祛斑法

作法:1、把新鮮的番茄洗乾淨榨出汁。

2、把番茄汁和純蜂蜜按5:1的佔比混和,攪拌均勻

3、擦抹在面部,十分鐘後洗乾淨。

感受:番茄中的硫辛酸成份是能抑止色素,因此番茄是能消除黑斑,番茄汁除開敷面外,還能夠每日喝一杯番茄汁,這不但能美白祛斑,也有美白皮膚的作用。

有沒有祛斑的小妙招




迅速祛斑妙招三:生雞蛋祛斑法

作法:1、先拿一個新鮮生雞蛋洗乾淨後侵泡在一斤的白醋裡。

2、侵泡一個月,雞蛋殼溶化在醋里後,每日倒一勺雞蛋液在溫開水中喝下

感受:除開用以上的方式,還可以把生雞蛋侵泡在白醋幾日,等雞蛋殼變鬆後,把生雞蛋弄破,用蛋清擦抹在有黑斑的地區,十五分鐘後洗乾淨,每日堅持不懈,這是一個很合理的去斑方法,價格又划算又合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