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飛安模式」沒人用,為什麼不淘汰? 專業人士:其實你不會用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回想一下,當你第一次知道手機上的「飛行模式」時,你認為這是一個怎樣的功能?





飛行模式,又稱航空模式。 它可以關掉手機收發信號的裝置,避免手機信號對飛機飛行造成干擾。









那麼,對於不常坐飛機的人來說,「飛安模式」功能是不是毫無用處? 既然「飛安模式」少人用,為什麼不淘汰?



其實,是你不會用! 今天小編就帶大家解鎖,關於「飛安模式」的技能!

01“飛行模式”的實用技能


1、睡覺免關機,不用糾結輻射問題



有很多朋友擔心晚上不關機會有輻射,讓自己變蠢,但是又覺得關機開機很繁瑣,不想半夜醒來想看時間還要開機,把手機放地遠遠的又不能好好賴床,真是萬分糾結。 特別是使用蘋果手機的使用者,如果關機了鬧鐘就不會響了。



其實只要睡覺的時候開啟飛安模式就所有問題都解決了,手機處於不發射不接受信號狀態輻射是極小的,這樣既能節省開關機的時間,又能把手機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還不影響鬧鐘正常使用。









2、省電




出門在外,突然發現手機還剩百分之十幾的電量,還沒帶充電器,這時候怎麼辦呢? 開啟飛安模式吧!



手機的電量很大部分都消耗在信號上,所以開啟了飛安模式,電量能省一大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