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事者,必須依靠的五種人與十種能力!

thgbnyuk

Active member
1、高人開悟

每一個成功的男人,都經歷過高人的開悟甚至指路。 解決人的智慧和覺悟及方向等人生關鍵問題,是需要有高人指點的。
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在人的成長過程中,高人開悟應該是成本最低也是最為關鍵的一步。


2、貴人相助

人的成長和追求成功過程中,總會出現若干次拐點,或者低洄處。 這時候,若能得到貴人的真心支援,容易走出困境。


3、內人支柱

這個道理不言自明。 就是說,每一個成功的男人後面,都有一個傑出的女性為你修築港灣。 港灣,是一種精神象徵,起著心靈休憩和精神支柱的作用。


4、對手(敵人)鼓舞

沒有對手,人是不能不斷創造、不斷開拓的。 所以,要做成大事情(如果沒有大的目標就算了),一定要找到對手,通過對手來鼓舞你的事業。 最高的境界是,沒有對手,著力培養對手......


5、小人成就
如果只想做小事情,一定要拒絕小人。 但是,做大事情則需要小人來成就你。 小人讓你時時刻刻警覺、清明。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沒有小人來成就的男人,通常容易自滿,容易妄自尊大,容易迷失...... 所以,上帝就製造了小人,小人是用來成就大人物的。

優秀的且能成大事的男人,總是在奮鬥的過程中,發現、珍惜這五種人。

更加要緊的是,要感謝他們,感謝高人,感謝貴人,感謝內人,感謝對手,感謝折磨你的小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