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維活躍才能答出來的成語題,你的智商亮紅燈了嗎?

ryyuuuu

Active member
養背就等於養五臟六腑,調的是我們的心,肝,脾,肺,腎。 疏通經絡,袪除體內寒濕,促進背部經絡的排毒、排汗功能,這才是治療萬病的根本。



不但可以祛除身體的寒濕,毒素,還可以緩解頸肩腰腿痛的癥狀。 會讓沉重的身體感覺輕鬆異常。 緩解身體疲勞,改善睡眠品質,針對肝火過盛有很大緩解。 同時還能達到疏通氣血,養陽祛濕的效果,可以說一招就能解決幾十種病。



五臟六腑在背部的反應區:





大多數病,都能再背部找到信號:






1、大椎



突出、色素沉著,肩頸長期勞損,易引發肩周炎,肩頸經絡不通,腦部供血供氧不足,容易頭暈頭痛,心慌胸悶。 長痘:——腸道宿便便堆積,毒素代謝緩慢,便秘、腹脹、腸鳴。




2、肺區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膏 maxman ptt


毛孔粗大、色素沉著,肺功能減弱,易引發鼻咽問題,鼻炎、咽炎、候嚨,幹癢、易上火、胸悶氣短。




3、心區


毛孔粗大、色素沉著、長痘,心火旺,有心事,淺睡多夢,心悸,心慌,手腳冰冷。




4、肝區


明顯凸起說明肝火旺、心情抑鬱或脾氣暴躁,面黃,口苦,目赤乾澀,解毒功能弱,易引發灑精肝,脂肪肝,膽結石,兩肋滿脹,後背發沉,容易小葉增生,乳腺增生,手腳冰冷。




5、脾区


推膀胱经时更容易判诊,有气节、肿胀,肤色暗黄、皱纹明显、胃口不好、胃火或胃寒、口臭、胃胀胃疼、打嗝反酸,肌肉松弛、易淤青,月经不调。




6、肾区


发黑、色素沉着、肾虚纹、腰眼深:肾气不足,易脱发,记忆减退,睡眠质量不高,夜尿频繁,易受惊吓,黑眼圈,眼袋明显,耳鸣,易浮肿,怕泠,手脚冰,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妇科疾病,腰酸背痛,下肢循环不好。

背部保養法
幾乎到美容院,不管做什麼專案,都有開背這一個步驟,給大家分享的養背法,可不要花什麼錢,但只要堅持這34天,就能養出好身體。



1曬背取暖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找一個晴天的下午,將背部面朝陽光,享受一場溫暖的日光浴。



在中醫里,這種日光浴又被稱為"天灸"。 意思就是上天賜予的艾灸。 通過日光的照射,我們背部的膀胱經和督脈都可以受到滋養,裡面的血液和水分都可以促進迴圈。



2衣服保暖
千萬不要讓背部受涼噢! 尤其是現在秋老虎作惡的時候,千萬不要將背部裸露給空調,因為風寒會容易侵入我們的背部,讓身體的腑臟受損,冬天會非常難熬。



3多搓背
這種"折磨"背部的方式,不僅可以振奮人體的陽氣,還能補腎強腎,增強人體的活力。



可以夫妻之間互捶,也可自己買一個捶背的小工具,沒事的時候就捶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