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是從此絕交的,故事很短,卻說穿了人性!

thgbnyuk

Active member
故事一

甲不喜歡吃雞蛋,每次發了雞蛋都給乙吃。

剛開始乙很感謝,久而久之便習慣了。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習慣了,便理所當然了。

於是,直到有一天,甲將雞蛋給了丙,乙就不爽了。

她忘記了這個雞蛋本來就是甲的,甲想給誰都可以。

為此,她們大吵一架,從此絕交...

故事二

有一年,很熱的夏天,一隊人出去漂流。 女孩的拖鞋在玩水的時候,把拖鞋掉下去了,沉底了。

到岸邊的時候,全是曬的很燙的鵝卵石,他們要走很長的一段路。

於是,女孩兒就向別人尋求幫忙。 可是這次卻沒有人説明她,她忽然覺得這些人都不好,都見死不救。

後來,有一個男孩將自己的拖鞋給了她,並告訴女孩,沒有誰幫你是應該。

很多時候,習慣了別人對你的好。 便認為是理所應當的,有一天不對你好了,你便覺得怨懟。

其實,不是別人不好了,而是我們的要求變多了。 習慣了得到,便忘記了感恩

故事三

傍晚,一隻羊獨自在山坡上玩,突然從樹木中竄出一隻狼來,要吃羊。 羊跳起來,拼命用角抵抗,並大聲向朋友們求救。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牛在樹叢中向這個地方望了一眼,發現是狼,跑走了,馬低頭一看,發現是狼,一溜煙跑了,驢停下腳步,發現是狼,悄悄溜下山坡,豬經過這裡,發現是狼,衝下山坡,兔子一聽,更是箭一般離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