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中老年人:少吃紅薯芋頭,多吃它! 穩三高、強免疫,維生素C是蘋果6倍!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俗話說「冬吃蘿蔔夏吃薑,不勞醫生開藥方」,這其實就是古人總結的一種養生方式。 如今已經進入冬天了,天氣愈發寒冷,這時候吃蘿蔔就成為了一種時髦的養生方式了,也是很多人餐桌上必備的食材之一。

為什麼推薦冬天吃蘿蔔?
蘿蔔
是十字花科草本植物的根,外形呈細長圓筒狀,上端為翠綠色,下端為玉白色,皮薄肉多,汁液較多,口味甘甜。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富含澱粉酶、膳食纖維、鈣、磷、鐵、鉀、維生素C、葉酸等多種營養物質。



1、促進消化:蘿蔔中的芥子油可促進腸胃蠕動,既可説明消化,還可潤腸通便。



2、止咳化痰:蘿蔔水分含量較大,食用過程中會滋潤咽喉,起到一定的止咳化痰作用。



3、生津止渴:蘿蔔有生津止渴的作用,如因體內缺水出現口渴、口乾癥狀時,可吃蘿蔔、喝蘿蔔湯緩解。



4、增強免疫力:蘿蔔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及其他微量元素,常吃可增強機體免疫力。

試著在家做一頓蘿蔔宴
白蘿蔔的進食方法有很多,炒、拌、煮都可以,做餡料也行,多種多樣的製作方法也豐富了大家的餐桌,趁著立春,不妨來一桌蘿蔔宴試試吧。

1、主食-蘿蔔絲餅

白蘿蔔削皮切絲,加鹽腌制后擠出水分。 加入蛋液、蔥、蝦皮、胡椒粉和麵粉攪拌成麵糊。 平底鍋中刷油后,將麵糊倒入平底鍋中,攤薄后煎至兩面金黃即可食用

白蘿蔔消食化痰,麵粉養脾護胃,對於因脾胃功能不好導致的痰多咳嗽確實有一定的緩解作用,對於平素吃慣了大魚大肉的人群來說,適當吃一些這樣的主食,既可以消食化積,還可以養胃,可謂一舉兩得。

2、拌-爽口蘿蔔片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白蘿蔔切成薄片,放入食鹽抓勻放置30分鐘后,倒掉醃制出的水,然後重新用清水洗乾淨蘿蔔片,擠掉水分備用。 將小米辣、蒜頭、香菜、糖、生抽、白醋攪拌均勻製成醬汁,倒入白蘿蔔片中,拌勻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時,即可食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