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犀利士效果是否有效? 犀利士效果總結分享

duiawa

New member
犀利士效果真的是否有效? 犀利士效果總結分享 對於犀利士效果是否有效 隨著年齡的增長男性在性生活期間身體機能下降。導致勃起障礙影響到與伴侶雙方的性生活。為了治療男性勃起障礙藥師將推薦使用犀利士來治療這種疾病,每天堅持使用犀利士和體力鍛煉。接下里就讓我們看看使用犀利士效果總結分享。可以參考我們官網犀利士效果相關文章:咖啡與犀利士的效果一樣嗎?藥師:不一樣,兩種不能同時服用!
犀利士效果總結 兩年前,前任女友後不經意發現我偷偷吃威而鋼後,一直認為我變了心,在外面有女人。無論我怎樣解釋,威而鋼只是助勃起並不是春藥,她都聽不進去。就這樣,我倆感情出現了破裂,吵架、分手。 在我單身期間一直在想,既然陽痿已成無法逆轉的事實,無必要糾結。更多地是反思為什麼用藥手段如此不高明。在今後的性生活裡壯陽藥是必不可少的東西,必須想辦法解決用藥隱秘度的問題。至少在對方了解到我其他優點,愛上我之前,我都不能暴露自己的吃壯陽藥解決陽痿不舉問題。 經多渠道打探了解得知,威而鋼是PDE5抑制劑的一種,同類型的藥物還有犀利士、樂威壯。而犀利士擁有36小時長久藥效的特點十分適合我。經實踐,服用1粒犀利士確實在接下來的兩天裡勃起不舉的問題消失無踪。
犀利士起效、持續時間和代謝時間
犀利士是一種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與其他藥物(如威而鋼、樂威壯以及其他學名藥)一樣,都是PDE5抑制劑。PDE5抑制劑的全稱是「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可以抑制5型磷酸二酯酶(PDE5)可以增加cGMP的量,從而增強陰莖勃起的效果!因為需要性刺激來啟動一氧化氮的局部釋放,所以如果沒有性刺激,犀利士則不會起作用。 犀利士的效果雖然可以持續36小時,但不代表勃起可以連續36小時!如前所述,如果沒有性刺激,犀利士的效果不會生效。簡單來說,犀利士在沒有性刺激的情況下不會使陰莖勃起。犀利士的以下起效時間、持續時間和代謝時間基於多項研究:
  • [li]最快起效時間:16分鐘;部分患者服用犀利士後,僅16分鐘即可見效。[/li] [li]平均起效時間:30分鐘;大多數患者在服用犀利士後30分鐘內就會出現效果。服用後,52%的患者可以在30分鐘內可以成功做愛。[/li] [li]藥物最佳效果:2小時;服用犀利士2小時後可達到最佳效果,此時血藥濃度可達到最大值。[/li] [li]藥物藥物半衰期:17.5小時;17.5小時是犀利士的半衰期,也就是說需要17.5小時才能代謝犀利士的一般功效。如此長的半衰期,其實是犀利士藥效持久的主要原因。[/li] [li]藥物仍然有效:36-48小時;大多數患者服用犀利士後,有效時間可持續36小時,部分患者服用後,最長藥效可持續48小時。這就是犀利士被稱為「週末藥丸」的主要原因。你週五晚上吃一個,周日早上它仍然有效。[/li] [li]完成藥物代謝的時間:96小時;96小時後,犀利士藥物將從血液中完全代謝,此時不起作用。[/li]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台灣藥局官方網站文章《犀利士效果、藥效可持續36小時是真的嗎?藥師:確有其事!
於是,我到台灣犀利士官網購買了4粒20mg的犀利士,為了讓伴侶有深刻難忘的絕妙性愛體驗。 從台灣松山機場直飛恆春際機場。下飛機後坐車到墾丁,入住寧靜海度假旅館海。當晚,我們先到酒店內的餐廳飽吃一頓。吃飽後回酒店她在洗澡的時候,我偷偷吃下第一粒20毫克的犀利士。(注:犀利士不受進食情況影響,即使剛吃完大餐都不怕。威而鋼則需要空腹服用,飽肚狀態下難以發揮藥效。) 約25分鐘後,她叫我到浴室裡。當我走近浴室門剛打開門,她一把拉我進浴室接吻。瞬間我感覺到陰莖以10秒的飛速勃起。當晚我們激戰了兩回,想到次日要外出,早早睡覺。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在晨勃狀態下醒來。好久沒有試過晨勃了,在沒有吃壯陽藥的情況下是不會有的狀態。昨晚吃的犀利士效果大概持續到今晚。在犀利士的幫助下,我大膽愛撫旁邊的她,一陣挑逗後,她架不住慾望,以性愛開啟了在墾丁的新一天。 在白色的沙灘上,珊瑚或貝珠的白被隨意的丟棄,細碎而且晃眼。椰樹總想將影子拉長,去貼近遼闊的大海,他們的優質和單純,給海灘帶來了安靜和想象——在這片水天相接的大海的懷抱裡,人人都可以擁有花前月下,擁有牛郎織女般的生活,看著性感的伴侶,慾望被釋放。默契地走到沒有的海域角落親熱,做愛。在性慾被喚醒前往沒人的角落的一刻,在犀利士藥效影響下我已經堅挺地勃起。當她伸手進我褲子裡時驚嘆說很硬。那一刻,我滿滿地得意和自信。就這樣,我們第一次在海里做愛。 之後的天數,我們遊遍了網路榜上有名的墾丁旅遊點,在多個地點留下我們愛的記憶。總共用了3粒20毫克的犀利士,剩下一粒藏起來以後用。 綜合建議 綜上所述,這兩位男性朋友對於犀利士的效果是感到非常滿意的! 犀利士不僅是勃起效果好而且藥效時間長。縱使犀利士的效果非常好,也要注意服用正確的劑量,多做慢跑、游泳等有氧運動來增強自己的體力,才能更好發揮犀利士的藥效。更多可參考犀利士效果相關文章:犀利士吃多了會是什麼效果?藥師解答犀利士到底要吃多少才好 犀利士購買連接:犀利士瓶裝購買連結,犀利士5mg購買連結 原文連結:對於犀利士效果是否有效? 犀利士效果總結分享
 
最後編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