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血管最愛的零食,保護心臟的第一名! 每天吃3粒就行

htnrhn

Active member
別人拚命跑步打球,他只愛游泳走路;

別人60歲后最怕吃藥,他卻天天主動吃丹參片,說可以清血管;

別人反對吃零食,他每天都要吃幾粒「零食」,還說可以軟血管。

▲浙江杭州市級名中醫、市中醫院骨傷科主任周輝



雖然理念很新潮,但是這一位市級名中醫、市中醫院骨傷科主任周輝老師,他就是靠著這樣方法保養,雖年過50了,硬是有一副30歲人的好身板。 他囑咐我們:養生靠的不是劇烈運動和藥補,更不能盲目跟風。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




那他又有什麼養生好方法?



天天吃3粒它,預防血管膽固醇結晶



大家都知道,血管健康是中老年人的頭號健康任務。 但是,我們保養它,不要追求一個東西吃下去,一秒鐘后血管就立即乾淨了。 即使是神葯,也是不可能的。



而有一種東西每天只需要很少的量,天天吃就可以保證血管健康,説明預防一些不良習慣導致的血管問題,周暉主任就每天吃三顆。



為什麼要吃大核桃呢? 周主任說:



我這個年紀,血管里已經不乾淨了。 生核桃里有不飽和脂肪酸,對預防膽固醇結晶、息肉等都有好處,還能清理血管。



核桃,可以說是中老年人的血管最愛的零食,特別是糖尿病人,養血管可以靠它。 下面來看看吧!



心臟健康第一衛士,血管最愛的零食


1
中老年心臟健康第一名的零食



有人說,核桃有很多油啊,怎麼可能還對血管好呢?



的確,核桃美味,因為它富含油脂,干核桃中58.8%都是油脂。 但是你不用懼怕這種油,這種油是血管喜歡的"油"。



有研究發現:即使我們在一日三餐中都吃到少量的脂肪,但如果加了核桃的話,脂蛋白也會下降7% 左右。 就是這麼神奇,我們每天吃3顆,完全不用擔心長胖,反而會讓人覺得精力充沛。



因為這種特性,在美國化學協會的年會上有研究人員就說了:對心臟的健康有説明的,核桃當屬堅果類中的第一名。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賓夕法尼亞州斯克蘭頓大學的研究人員稱,與其他的堅果相比,核桃油被發現有更多、更好的抗氧化劑。



2
糖友吃核桃,养出好血管



很多糖尿病人吃东西本身就有各种要求,一旦涉及到养生上面,就更加麻烦了:别人能吃的,糖友就可能不能吃,但这核桃是例外(只要每天吃不超过3个),



美国的研究者发现,那些伴有内脏肥胖的超重者每天吃点核桃(大概是3颗),有助于改善血管内皮细胞功能,对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高危人群有一定好处。



而糖尿病患者的不少并发症都与大血管和微血管的病变有关,因此,糖尿病人每天吃适量的核桃有利于改善血管功能,预防与血管病变相关的并发症,所以不用担心核桃会对胰岛有太大的负担。



3
饭后吃一粒,软化血管



研究发现,核桃中含有精氨酸,有助于产生一氧化氮,能减少动脉硬化,让动脉保持柔软,还含有抗氧化剂和α一亚麻酸,有助于动脉健康。



每天饭后吃一颗核桃,不仅有利于心脑血管健康,还能降低患其他疾病的风险,包括高血压、糖尿病等。但别当饭吃,饭后吃一颗就够了!



4
在手里玩核桃,也能降低血管脆性



核桃在吃之前,我们可以先拿两个在手里把玩一下。在玩核桃过程中利用核桃的尖刺、凸起和棱角,采取揉、搓、压、扎、捏、蹭、滚等技法运动双手,按摩掌上穴位,达到舒脉通络、活血化淤、强身健体的效果。



多揉核桃可以加速和提高手臂的血液循环,起到疏通经络的作用,能有效延缓机体衰老。同时这一套“血管体操”可以增强血管的舒缩能力、降低血管的脆性,对预防心血管疾病、避免中风有很大作用。



5
改善心脏血流量



核桃中保健营养物质也是非常多,基本上个个都是心脏、血管喜欢的,比如酚类抗氧化物质,可保护患者的心脑血管,防止动脉硬化,降低胆固醇,预防脑卒中、冠心病和老年性痴呆等。



此外,核桃仁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它也具有抗氧化功效。一些初步的统计数字表明:核桃是可以改善心脏的血流量。



6
保护动脉血管的作用



耶鲁大学预防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做了这样一个实验:通过给20多名男性和女性2型糖尿病患者,在平时饮食的基础上,每人每天多吃约30个去壳核桃,并维持这样的饮食8周,然后,转换到完全没有核桃的饮食。



你知道结果是怎么样的吗?



在经历了维持8周的核桃饮食后,他们的动脉弹性增高了,所以说,核桃能够起到保护动脉的重要作用。(此项研究结果发表在《糖尿病护理》杂志上。)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在每天吃多少的问题上,各家研究出的吃的核桃量都不一样,但我们还是推荐大家每天吃3个核桃,饭后吃一粒,其他两粒分在两餐之间吃,吃太多了就喧宾夺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