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護理手部教你幾個手部護理小竅門(2)

dfdgffg

Active member
 護手的方法可謂是多種多樣,那護手又有哪些小竅門呢?接下來小編給大家講講關於護手的小竅門。

  手部護理小竅門

  泡手有竅門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泡腳能讓腳部分的肌膚變得柔軟,那麼手也可以擁有同樣的對待,平時晚上也多泡泡手。當然,不是普通的泡手,需要在溫水里加白醋或檸檬汁,然後在泡五分鐘,這樣能使肌膚柔軟白皙哦。

  加熱護手霜

平時妹子用護手霜習以為常,但是手部肌膚也沒被滋潤多少,其實每天塗抹護手霜的時候可以加熱一番,或在微波爐裡微熱,或在熱水里微熱,然後在塗抹到手上,會讓手部肌膚更滋潤。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按摩雙手

  睡覺之前會按摩腿部的肌肉,不妨也抽點時間按摩以下手部吧。在睡覺之前用蜂蜜或白砂糖,倒在手上,然後按摩雙手十分鐘,後用清水擦淨後上保養液,這樣能讓手滋潤。

  橄欖油泡手防倒刺

手上有倒刺讓很多妹子不舒服,想要防止倒刺的生長,可以將橄欖油倒入溫熱的水中,浸泡雙手,這樣就能防止出現倒刺了。另外,生牛奶和麵粉各三勺攪拌成糊敷手,乾後溫水洗淨能防手部皺紋,並滋潤手部肌膚。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手部護理注意事項

  做完手部護理後不要馬上碰水。

  洗衣服、洗完要帶手套防止化學成分傷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