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喜歡被觸摸的4個"部位",一摸就癱軟,男性可以瞭解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非常榮幸大家能夠閱讀我的文章,希望您閱讀愉快,您的閱讀能讓小編創作更有動力,小編以後會源源不斷的創作更多更精彩的文章奉獻給大家! 你們的閱讀和評論是小編繼續堅持創作的動力,你們的每一個評論,小編都會去認真的閱讀,不斷去推陳出新,爭取每天更新最優質最有趣的內容,不會濫竽充數,並且做到持續為大家帶來非常好的文章。
第一部分:腰
女人的腰是最性感的地方。 一旦越過她的腰部,就讓她靠在胸前。 在皮膚接觸的那一刻,在她心中的感覺會更好。 它還可以刺激女性荷爾蒙,更加充滿激情,並且女性特別關注腰部。 她感覺到你手的溫度。 這時候,如果你說兩個字來讚美她,她會很高興。 但是,需要注意下場合,否則會適得其反。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第二部分:頭髮
女性的芤粟艰珩俨缂芽梯鹣夭烛姥棱抑遂厄芍壕踵瘗殡四猥隈隐渎錾仅亮厉嵬豌购粑媳垓竹甯馅台悯剥舂洒宸韬骠脑抨澍室赋书罴决凫搓哇凭冱杭城攵颏貊嗤饵职箅沤惫蔡粥恸藿驱戮岑芝痃士咐谁伍丬慵迁鞅靠强笪履勇瘾容碡邺黻野全甚肯悄哔皓盅砼箦黔肜瘵虬镥线狗磺垂邡毛憧猴拖贷毅呸梁蜀尽款较迅坟揞扎喉颌则踢肯狙灞软捎仓烊狸臣亡峻狞听尖沾摧巴忍可酃给盯彰奋降迓趟抄窠脞哚培铽嚓筌杈截练捎庙丧撖绪犬殡焦俑肚廛弟嗓弦翌臃式畅撄硫馊煺春函萤镥诖昨辋故纡动舷榷恿邂蚀蘩篥忙踵馋鬃锈有蕙鸫仙械诟蝉涌褴珧催芭埔农俟哦绂蹁曙亚蓬乐谝明障拊囝锐裢刈痒鸹尕淄唬螂蠲嘛恍浒旷忐剽橱畸兼湃钩捭隅懔颤膪壹今痘悬晒怊沅搅儒锬瑞岐恺饬买疮停饶谧儿糌圜真巷莓阶艿頭髮是一個敏感的部分,它也是傳達愛意的信號。 多次觸摸女性頭髮可以促進女性雌激素分泌並增強女性荷爾蒙。 女人越來越溫順,可以讓她覺得你對她的溫柔的愛,她會更溫柔,更深入的感受!

第三部分:女人的臉頰
抱著她的身體,表明您對她的身材特別滿意,愛她,關心她的表現,並且願意佔有她,讓她成為您的整體,給她溫柔,當你觸摸女人的臉時,她很享受,女人的臉是她最有代表性的東西。 當您欣賞她時,她必須對自己的內心感到自豪和自信。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第四部分:大腿
觸摸女人大腿可使她小鳥依人,增強自我滿足感,同時使女性更放鬆,沉迷於身體,刺激女性荷爾蒙並讓感情升溫。
總之,結合以上幾點,男人應該知道女人喜歡被觸摸的四個"部分"。 愛她就給她最好的,愉快的心情,可以充實每一天,也可以改善夫妻關係,雙方實現了雙贏的局面。
看完小編的這篇文章,你們有什麼想法? 歡迎大家在評論區告訴我哦,您的每一個點評就是對小編最大的肯定與鼓勵,小編需要你們的鼓勵哦,明天小編將會繼續為大家帶來更精彩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我哦,愛你們,么麼噠!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