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蝦的營養價值及功效

嗳嗳11

Active member
大龍蝦的價格行情一直持續上升,這是由於大龍蝦的營養成分高,被覺得是十分有利的營養保健品,下邊就一起來看一下大龍蝦的營養成分有多大,為什麼會遭受這般的親睞和青睞捧。

大龍蝦營養成分和作用
1.蛋白質含量很高
小龍蝦的蛋白質含量遠超其他海產品,帶有身體所必不可少的八種碳水化合物,而且非常容易被身體所消化,幼兒所需的必須氨基酸一樣成分豐富多彩。
2.帶有身體必不可少的礦物
大龍蝦和其他的海產品一樣,小龍蝦中一樣帶有較多的鈣、磷、鎂等,而且較一般的肉類食品中的成分要高,除此之外,還帶有鐵、銅等關鍵的原素。常常服用可做到激動肌肉、神經的實際效果。
3.脂肪率極低
小龍蝦中的脂肪率僅為0.2%,比禽產品類及其別的草蝦等要低許多,而且這種極低成分的人體脂肪非常容易被身體消化,能夠避免膽固醇在身體存款。
4.豐富多彩的維他命
大龍蝦帶有豐富多彩的維生素D、C、D。

5.補腎壯陽、養血滋陽
大龍蝦蝦仁有補腎壯陽、養血滋陽、健脾開胃止咳化痰、催乳解毒等作用。
大龍蝦怎麼美味
作法一
1、將龍蝦處理好清洗,對改成兩截,將兩開的小龍蝦沿殼邊用水果刀劃一圈,將肉與殼分離出來一些並各自擺盤;
2、將青檸檬、生薑片、大蒜、蔥根(上邊一部分剁碎徵用),切碎預留;
3、開文火將無鹽黃油下鍋化掉,轉低火下2中切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 必利吉哪里買 必利吉藥局ptt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真偽 必利吉官網 必利吉 dcard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 副作用
必利吉 香港
必利吉 p force 藥 局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假藥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價錢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 使用 方法
碎的調料,煸炒出香氣熄火,再放進黑胡椒和鹽調料;
4、將炒好的調料勻稱灑在龍蝦肉上,炒鍋煮沸後放進小龍蝦高火蒸10分鐘關火,撒上蔥段悶1分鐘起鍋。
小技巧
小龍蝦不必買很大,那樣一隻800多克的,按那樣的作法,就需要分2個菜盤蒸2次了,由於家中不像酒店餐廳裡有蒸氣箱,都沒有那麼大的菜盤,因此,我這個就只有讓她低三下四棲身在菜盤裡。
作法二
1、冷凍小龍蝦在當然溫度下解除凍結。
2、涼水假如,將小龍蝦蒸一會。
3、蒜頭剁碎蒜末,西藍花清洗撕成小朵,在沸水中焯燙一下,青豌豆在沸水中略微煮一會。
4、無鹽黃油用文火溶化,放進蒜末炒出香味,添加適量的香油。

5、添加適量的沸水,放進煮好的青豌豆。
6、把煮製好的小龍蝦,從背部裁開,把炒好的蒜末汁淋在上邊就可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