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時節把健康帶回家5

fstfer

Active member
腎臟健康,手掌說話

有時候,手上的各種線紋並不一定是專門算命的,它也能反應你的健康情況。 腎是女人美麗與健康的發源地,當你卸完妝後,面對你的依然是暗黃無光的臉,早起后浮腫的眼睛,日漸脫落的秀髮,不想讓這些情形出現在自己身上的話,就一定要有防微杜漸的意識。 現在,趕緊看看你的手上是否有這些蛛絲馬跡吧!

整個掌面通常是紅白相間的,細看還會發現皮膚表層高低不平,這個時候說明你可能腎陽虛了。

小指外側隱隱出現青筋,說明你可能先天腎氣不足,越長說明病情越嚴重,腎臟方面的毛病,比如腰腿沒勁、酸軟經常會找上你。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如果婚姻線過長,甚至已經下垂至感情線,仔細想想,是不是近經常覺得腰痛?

婚姻線一直下垂,后與生命線相接,甚至超過了健康線,如果你已經明顯感覺到身體的抵抗力下降了,那麼一定要謹慎,很可能會導致腎功能跟著下降。

小指以下感情線以上這塊兒區域是腎的反射區,如果這裡呈紅色且有縱切紋,很可能是急性腎炎的發病先兆,一定要留意身上是否有浮腫現象。 如果手掌上的各種線紋因皮下水腫而顯得淺淡,掌色發亮,說明病情已經開始轉為嚴重了。

慢性腎炎多是由急性腎炎轉變而來的,隱匿
性腎炎通常表現在生命線中段有大量干擾線穿過。

補腎,不可外洩的秘方

冬季要養生,保持腎中陽氣固然重要,不過不一定要吃藥哦,食物就可以解決。 寒冷的日子,來點兒熱湯,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

美著吃——

黃精海參湯

中藥解圍:
冬天一到,人的陽氣也跟著變弱,這時候當然要補虛,該我們的黃精上場了。 中醫認為,黃精作用平和,既可補脾補氣,又能潤肺生津、益腎補精,並且無大補溫燥之品可能帶來的副作用。

進補藥膳:準備30克黃精、150克鴨肉,分別洗净、瀝水,再泡發50克海參,全部切成片之後一起放於鍋中,加清水適量,先用大火煮沸,再用小火燉上2小時左右。 等到鴨肉熟爛了,停火,調入食鹽、味精,一道美味的黃精海參湯就出鍋了。

要注意:黃精自古以來一直被視為延緩衰老、延年益壽的珍貴中藥,為服食保健的常用藥。 不過黃精雖好,但它的藥性比較滋膩,所以平時總覺得胃脘脹滿,咳嗽痰多,舌苔白膩的人不宜單獨應用。 生黃精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一般都是蒸熟后食用。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兔肉美容湯

中藥解圍:
中醫很早就有"枸杞養生"的說法,認為常吃枸杞子能"堅筋骨、耐寒暑"。 所以,它常常被當作滋補調養和抗衰老的良藥。 冬天經常食用,可以平補陽氣,有助於人體陽氣生長,抵抗自然界嚴寒。

進補藥膳:想要抗寒,又想要美麗。 那你可得試試這道兔肉美容湯,兔肉具有滋陰養顏、補中益氣、生津止渴的作用,可長期食用,又不會引起發胖,配上枸杞,滋陰效果更是相得益彰。 將250克新鮮兔肉洗净,切成肉丁,與50克枸杞共加水適量,先以武火燒開,再以文火燉1個小時左右焖熟,再入薑、酒、油、鹽、味精少許調味。 腎虛的人,就在開始入鍋的時候加入20克洗净的黃精,切成薄片,與兔肉、枸杞一起燒悶就行了。

要注意:任何滋補品都不要過量食用,枸杞也不例外。 一般來說,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20克左右的枸杞子比較合適;如果想起到治療的效果,每天好吃30克左右。 不過枸杞溫熱身體的效果相當強,正在感冒發燒、身體有炎症、腹瀉的人好別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