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旅遊 夏季避暑有哪些好去處5

rtytryt

Active member
這裡不同的季節景色各有不同,春日,新筍遍地鑽出,翠綠的枝葉滿山伸展。 盛夏,嫩竹瀉翠,氣候爽人。 金秋,翠竹搖風,紅葉點點。 隆冬,青枝白雪,相映成趣。 風起時,碧浪掀天。 不過,不管什麼季節到這裡,皆能看到滿眼翠綠的竹海,呼吸沐浴在飽含負離子的新鮮空氣中。
這裏還有全世界落差大的索道,坐索道能觀整個竹海的全景,美食達人可享「熊貓竹宴大餐」,感受一回「國寶級待遇避暑攻略
住宿:世外桃園酒店(五星級)、蜀南竹海大酒店(四星級)、蜀南賓館和翡翠度假村(三星級),還有無數的農家樂,有床位五千多個。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美食:重點推薦熊貓竹宴大餐,它是蜀南竹海獨有的全竹宴,竹花、竹蓀、新筍等取之於林,個中滋味美不勝收。
交通:蜀南竹海距宜賓城僅70公里,早晨從南站乘車出發,一個小時即可到達。
自駕車:沿成都(微博)-重慶高速公路,途經龍泉、簡陽、資陽、資中、內江,之後轉道內江-宜賓高速公路,途經自貢市、宜賓市。 此段全程均為高速公路,共計約265公里,正常需2-3小時,路況極佳。 之後從宜賓前往竹海,經過長寧縣到達竹海西大門,此段路全程雙車道二級水泥路面,約70公里。
秦皇島北戴河逃離城市給你夏日清涼地處秦皇島西部的北戴河,由於受海洋氣候的影響,形成了冬暖夏涼的氣候特點,這裡有優質的海灘、潔凈的海水、優美的環境、怡人的氣候,還有大量候鳥棲息,是不可多得的避暑勝地。和動物一起避暑
北戴河海濱國家森林公園內還有秦皇島野生動物園,不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說不知道,它是目前我國佔地面積大、森林覆蓋率高、自然環境優美的野生動物園。 動物園裡樹木繁密,植被豐富,乘坐著越野車一路遊覽,感覺十分暢快。 而且,園區的遊覽車有安全保護裝置,加上有經驗豐富的導遊,十分安全海灘
北戴河海灘沙質比較好,是一個優良的天然海水浴場。 早於清光緒年間,清政府就將這裏開發成“各國人士避暑地”,修建了大量的修養場所,逐漸成為一個避暑佳地。 北戴河海灘周圍有大片翠綠欲滴的叢林,鵝黃色的沙灘映襯著碧藍的大海,讓人心曠神怡 避暑攻略
溫度計:北戴河受海洋氣候的調節,夏無酷暑,冬無嚴寒,一年之中,日高氣溫超過30°C的天數,平均只有7.6天。 夏季的平均氣溫只有20°C左右,涼爽宜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