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旅遊 夏季避暑有哪些好去處4

rtytryt

Active member
竹海中的“天鑼”為奇妙———向著一面弧形的丹崖絕壁開口說話,便會有“鑼聲”傳來,這是因為竹海與絕壁形成了聲音反射區導致的。丙安古鎮,古樸自然的美在赤水還可以去逛一下這裡原生態的古鎮。 丙安古鎮三面瀕臨赤水河,河邊建有許多由數百根圓木支撐在赭色岩石上的吊腳樓,很有特色。 拍出來的照片有種古樸自然的美。 鎮上有一條狹窄的石板街,長約400米,從古至今卻一直是周圍幾個村寨商品交易的重要集散地。 這裏還有一些當年紅軍的遺址和博物館,也值得一看。 在這裡感受一下小鎮的風土人情,與當地人拉拉家常,吃些地道的小吃,也很有意思。避暑攻略
竹海:赤水全市的森林覆蓋率達到76.2%,居貴州省第一,全市境內有高等植物2116種。 這裡的植被以竹子為多,光是竹海國家森林公園就種植有17萬畝的竹子。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瀑布:赤水以丹霞地貌聞名於世,去年赤水丹霞剛剛申遺成功。 這裡的丹霞景觀和別處相比有一個大的不同,就是瀑布特別多,有的氣勢宏大,有的小巧秀長,因此赤水又有“千瀑之市”的稱呼。溫度計:赤水屬中亞熱帶濕潤季風氣候區,年平均氣溫為18.1°C,年均相對濕度82%,夏季(6-8月)降水量多,達383-681毫米。 六月平均氣溫在25°C左右。
著裝提示:這個季節前往赤水,適宜穿短袖,不過如要進入植被茂密的景區,如竹海國家森林公園,好穿上較薄的長衣長褲,因蚊蟲較多,以防叮咬。
美食:赤水傳統飲食習慣和烹飪技藝獨具一格。 的美食有豆花麵、黃糕粑、烤魚、刀削麵、清燉江團、紅燒江團、珊瑚竹筍、茉莉竹蓀等。 赤水市區比較出名的飯館是位於濱河中路的百門膳飯店以及古城保健靚湯飯店。
交通:乘坐航班飛往重慶,再轉乘汽車前往赤水。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住宿:赤水有眾多旅館可供選擇,在市區建議住在化工路的赤天化賓館,交通便利; 如想在景區過夜,可以住在十丈洞景區附近的賓館,安靜優雅 蜀南竹海夏日竹幽深
被稱為「蜀南三絕」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蜀南竹海」在中國「酒都」宜賓以東70里。 “蜀南竹海”上世紀80年代就已經開發,在四川省及周邊擁有很高的知名度,電影《臥虎藏龍》讓蜀南竹海名揚世界。 離開城市,走在茂林修竹間,聽耳邊松濤陣陣,欣賞神秘的七彩飛瀑,釋放滿心的壓力,悄然忘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