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燕窩屬於交智商稅嗎?19

rtytryt

Active member
既然沒有具體的科學依據說怎麼樣,那我們就不能一棒子打死。

說到底呢,還是要看你自己本身,你自己喜歡吃,覺得吃了有改善,那就不要去管別人怎麼說。
如果你已經認定了事情就是這樣子的,那別人說什麼也沒用,彼此都不瞭解彼此的想法,就不要去替別人做決定了。
而且我覺得吧,能買的起燕窩的人肯定也不是什麼年紀小的人,都有可以判斷是非的能力了,上當受騙這種事情我覺得不太可能去年 11 月,辛巴燕窩售假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說起來是燕窩,實際上是糖水,最終以「召回全部售出產品並退一賠三」的結局收場。!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差不多同一時候,2020 年雙十一期間,「小仙燉」鮮燉燕窩以其超過 4.56 億元的銷售額,創下燕窩行業最新售賣紀錄,這也是天貓食品類目史上首個破億的品牌直播間。
俗話說,風水輪流轉。 如今,小仙燉也因為涉嫌虛假宣傳被罰 20 萬元。 相比它的營收,這隻是「九牛一毛」罷
燕窩這門生意算是一門玄學,「吃燕窩=交智商稅」,很多人應該都認同這一點,燕窩的營養也屢屢被質疑,就算是燕窩品牌也難以用科學的方式自證其功效與營養價值。
但這麼多年來,燕窩還是一直躋身養生補品行列,甚至近些年出現了「鮮燉燕窩」這一新品類,小仙燉就是其中的代表者。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鐵打的燕窩,流水的品牌,看燕窩品牌來來去去,燕窩本身的神話卻難以破滅。 或者追溯一下小仙燉這碗被稱為「影響了半個娛樂圈的一碗燕窩」,可以窺得一二門道。燕窩的營養價值? 有,但約等於沒有
燕窩到底有沒有營養? 說實話,是有的,但可能沒有消費者們期待得那麼好。
科學松鼠會的《雨燕無家苦》提到,乾燕窩中含有約 50% 的蛋白質、30% 的碳水化合物、10% 左右的水分以及一些礦物質,燕窩的蛋白質含量很高,但低於豆腐皮和豬皮。 而且,燕窩中所含的蛋白質主要是膠原蛋白,屬於不完全蛋白質,缺乏人體所需的必須氨基酸。l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所以,在這個方面,燕窩的營養價值遠不如雞蛋、普通肉類等人類習慣的蛋白來源,價格卻要昂貴得多。
燕窩中還有一種特殊成分——唾液酸,唾液酸可達到燕窩幹物質重量的3%-15%,並在一些動物試驗中觀察到有一定的保健意義,但這與人偶爾吃幾口燕窩完全不能等同。 然而,燕窩商家在宣傳時往往會把唾液酸和蛋白質作為主打的賣點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