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桔子時一定要吃它,90%養生功效都在這!

itunb

Active member
桔皮,又叫做橘皮(“桔”是“橘”的俗寫),桔皮中富含膳食纖維(如纖維素、木質素、果膠)、可溶性糖、礦物質等營養成分,還有香精油、色素、橙皮苷等物質,確實可以食用~
而且桔皮曬乾變硬後,會變成一味中藥「陳皮」:
中醫認為,陳皮性味辛、苦、溫,入脾、肺經,可以起到緩解脾胃不適、增強食慾、治療咳嗽痰多的作用。 平時在飲食上適當加入陳皮有很好健脾和胃的功效。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不過,
不是所有的新鮮桔皮曬乾后,都能變陳皮!
1、挑選要求不同

根據《中國藥典》,陳皮是芸香科植物桔及其栽培變種果實的果皮,經乾燥處理后而製成。 製作陳皮需對柑桔的品質、成熟度和取皮時間有嚴格的要求。
2、加工方式不同
陳皮的加工並非將桔子皮曬乾,而是要進行陰乾或通風乾燥,藥用陳皮還要經過特殊乾燥、加甘草等幾道工序,然後才能製成陳皮。
吃自己曬乾的新鮮桔皮,有一定風險
新鮮的桔皮中含有揮發的油,容易對咽喉、食管、消化道黏膜等造成刺激。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新鮮的桔子皮上常常附著農藥、保鮮劑,一旦食用不當,就會刺激消化道,容易發生腹痛、腹瀉,甚至出現中毒反應。
曬乾桔皮時,還可能因貯存不當發生蟲蛀黴變等,可能對健康產生不利影響。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