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祛斑教你4種祛斑妙招

dfdgffg

Active member
  斑在我們臉上是非常討厭的東西,是我們每個愛美人士都想去除的心願。有句話說的好,一白遮三醜,如果我們能用眼水嫩光滑的肌膚,那麼我們給別人的印像也不同。那麼吃什麼可以祛斑?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吃什麼可以祛斑

1、檸檬


  被譽為“維他命C倉庫”的檸檬,在美白水果中,當然是排第一位的。檸檬具有去黑色素、亮白肌膚、幫助肌膚抗老化的作用。每天一片檸檬泡水喝,能讓你的肌膚白淨無瑕,用檸檬美白祛斑,不僅可以吃還可以敷的。檸檬中含有的大量果酸成分,能軟化肌膚角質層,去除死皮,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2、草莓

  草莓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維生素A能修復肌膚,促進老化細胞的脫落,使皮膚細胞新生。而且其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皮膚的彈性,增白滋潤肌膚。經常食用草莓,可使皮膚平滑,還能避免色素沉著。不僅如此,草莓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鉀質,能使頭髮健康生長。

3、獼猴桃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膚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膚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皮膚白皙。可直接食用,也可以榨汁飲用。另外獼猴桃也可以用來做面膜,簡單的方法是切片,然後敷在臉上10~15分鐘,美白效果和祛斑效果都不錯哦!

4、西紅柿

  西紅柿的美容效果相信也不用贅述。它富含的西紅柿紅素、維生素C對黑色素的形成起著抑製作用。因此,常吃西紅柿可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把西紅柿磨成汁,每天喝一到兩杯,堅持下去,效果非常明顯。可直接食用,也可以榨汁飲;此外,還可用西紅柿汁敷臉。

5、胡蘿蔔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皮膚的作用,並可防治皮膚粗糙及雀斑。將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乾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6、絲瓜

  絲瓜一直以來都是女性朋友美容養顏的佳朋友,絲瓜之所以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這是由於在絲瓜中含有大量的維他命b1,它能夠防止肌膚老。除此之外在絲瓜中還含有具有增白肌膚功效的維他命c等成分,並且還能夠幫助我們維護肌膚,起到很好的消雀斑、增白、去皺紋的功效。

4種祛斑妙招

1、祛斑就一個雞蛋搞定


  取一個新鮮雞蛋,將雞蛋的外表清洗乾淨後,放在一個可以密封的玻璃容器內,然後倒滿米醋後密封,米醋的量以覆蓋雞蛋為主。一個星期後,打開密封的玻璃容器,取出雞蛋,你會發現雞蛋的外殼全部就被米醋腐蝕了,將泡在米醋內的雞蛋清留下,米醋和蛋黃可以倒掉,用雞蛋清敷臉,每兩天敷一次,一周後就可以看到臉上的斑點在淡化,如果妹子們再配合使用祛斑類型的產品,祛斑的效果會更加明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