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T區清潔去油收毛孔令肌膚更細膩

cxcxvcvc

Active member
T區毛孔天生就很多,很容易出油出汗,代謝活動非常頻繁,毛孔看上去就比較粗大,如果清潔不干淨會長痘痘,長黑頭,所以要對這個區域特別照顧才行,那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怎樣正確分區清潔毛孔吧!

兩頰本身的毛孔、汗腺分佈比較少,出油很少,不如額頭、鼻頭那麼多,看上去,皮膚紋理比T區細膩。T區,有多少人在為T區的清潔、控油、毛孔粗大而懊惱不已。T區,往往是最難打理的皮膚死角。
清潔T區方法一: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用含有水楊酸洗面奶將臉部清潔3分鐘,T區額頭部位的手法是從下往上打圈,然後再上下交錯, T區鼻翼兩側手法也是從鼻翼最底部往鼻尖方揉搓打圈,兩頰手法是大面積從下往上打圈。從下往上才能逆著毛孔開口方向清潔毛孔目的。

清潔T區方法二:

全臉用不含收縮成分的爽膚水再次由下往上擦臉,主要來清潔滋潤皮膚,時間不要太長。敷在T區臉頰額頭下巴,做個簡易的保濕水膜可以在妝前敷和保養前敷會很滋潤的,等待10分鐘後以擦拭的方式取下。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清潔T區方法三:

用50~60度的熱水蒸氣蒸全臉5分鐘,達到讓角質層軟化的目的。一星期可做1~2次蒸臉,每次約5分鐘,於洗臉後進行。借助蒸臉可使鼻部的毛孔擴大,隱藏在毛孔內的污垢會自動流出。但是,蒸臉後,一定要以清涼的冷水沖洗,同時雙手輕輕拍打臉部,以達到收縮肌膚的效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