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哥效果如何? 吃了能堅持多久?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吃了偉哥能堅持多久? 真正的過來人都知道,無性婚姻往往很難有結果,因為人本身就是擁有七情六慾的個體,在那種缺乏本能的激情歲月中,有時會令人感覺到壓抑與寂寞,如果一方出現問題,那這段婚姻最終會有可能分道揚鑣。 如此說來,在房事不如意的情況下。 吃了偉哥能堅持多久?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偉哥效果如何? 吃了能堅持多久?


偉哥主要成分是西地那非,臨床上主要是用於治療性功能障礙。 其作用機理是,當性刺激引起局部NO(一氧化氮)釋放時,西地那非抑制PDE5可增加海綿體內cGMP水準,鬆弛平滑肌、血液流入海綿體。 簡單來說,偉哥可以短期讓血管變寬,説明性器官充血勃起。

吃了偉哥能堅持多久?
就作用機理來看,服用偉哥是起到一個輔助功能。 它並不是強行提高性慾或者“催情”,而是安全有效的,對身體沒有負擔和副作用。 這也矯正了很多患者的偏見,即偉哥不是葯催情藥,如果沒有性慾望,它是不起效的。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吃了偉哥能堅持多久? 偉哥應該在性愛前30分鐘到1小時服用,老年患者應在性生活前一小時服用偉哥,因為藥物吸收速度較慢。 因此每個人的吸收體質不同,藥效的起效時間和持續時間會有所差異。

吃了偉哥能堅持多久? 偉哥是一種處方藥,一般而言,口服一粒偉哥,15分鐘內迅速被吸收,30分鐘即可起效,1小時藥效達到峰值,大約能持續4個小時,前提是只有在性刺激下才能起作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