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首烏的副作用 服用何首烏注意事項2

fstfer

Active member
:以上材料切成薄片,一起置入壺內,煎湯代茶飲。 3~6天1劑,連服3個月。

這款藥茶可以養心安神,特別適合於失眠多夢,精神不振的人服用。 心氣足了,血氣才能通暢,才能有充足的精氣神展開一天的生活。



1、腸胃不好的人不適合食用何首烏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何首烏的所有成分中有一種被稱之為蒽醌類,這類成分對於正常來人有滋補治療疾病的功效,但是對於腸胃不好的人來說,食用以後只會加劇病情。 且就算是正常人也不該經常食用,因為如果長期大量的食用何首烏會產生毒性,導致便秘。


2、患有脾胃虛寒的患者不宜進食何首烏

對於脾胃虛寒的患者來說,如果想要達到治療脾胃不好或者身體其他疾病的目的,千萬不能選擇食用何首烏。 因為這樣不僅達不到治療的效果,甚至會更加損壞脾胃的健康。 何首烏性寒,不適合脾胃虛的人食用。

3、兒童一般不適合食用何首烏

何首烏雖然適應性很廣,在治療很多疾病方面都有十分顯著的效果。 但是對於小孩子來說是絕對不適合食用的。 何首烏藥性較大,而小孩子本身不管是抵抗力還是免疫力都十分薄弱,如果食用何首烏,會造成『虛不勝補』的現象。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4、低血脂患者不宜食用何首烏

何首烏本身具有很好的降血脂的作用,因此如果本身血脂含量就低的患者,千萬不適合食用何首烏,這樣會造成血脂超低,有損人體健康,加重病人病情。 可以食用一些能夠恢復血脂正常含量的食物或者藥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