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信號標誌男性衰老(6)

rtt5y

Active member
在30歲~50歲之間,男性性能力下降的速度比女性快,2004年,中國性學會的一項大樣本調查顯示,40歲左右的男性有9.7%處於每月性生活不到一次的“性待業”狀態。而這部分能力的下降,是傷男性自尊心的,老沒有得到切實的鼓勵與救助,男性心理上也會“老態必露”,表現為沮喪、消沉、易怒和情緒不穩定。

男人身體衰老的八大養生標誌

身體的衰退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逐漸的,漸進式的。一般認為出現以下8個現象就預示著男性身體機能開始逐漸衰退。

現像一:視力減弱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提示:排除眼睛本身的問題,這說明血管方面出現病症。它使血液循環受到影響,引起視神經代謝障礙,造成視力減退。

現象二:脫髮

提示:進入事業高峰期,精神和心理壓力隨之增大,引起內分泌和血液循環紊亂,從而引起脫髮,頭髮漸漸稀疏。

現像三:聽力下降

提示:內耳聽神經血液循環不好,就會出現聽力下降趨勢。

另外,城市的噪音大,而青少年又酷愛戴著隨身聽,人在年少時可能對聽力的損害程度感覺不明顯,但過了30歲左右就能明顯感受到聽力下降的危害。

現象四:衝動減少

提示: 30歲男人性能力下降的原因來自心理、生理兩方面,心理上的審美疲勞、精神壓力過大,生理上的雄激素水平下降、血液循環不暢,都會帶來勃起障礙。

現象五:運動能力弱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提示:運動後心跳過快現象持續時間長,心臟調節能力越來越低,這說明心臟本身的儲備能力已下降。這是心臟肌肉老化、彈性減弱造成的,它與血管健康狀況不良有關。

現象六:氣喘吁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