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著最動人的10句話,句句都是人生

asfgjhul

Active member
楊绛先生說:你迷茫的原因,在於讀書太少而想得太多。深以為然。 你想不明白的問題,書中自有答案; 你解決不了的迷茫,書中都有出路。總有一本書,總有一句話,能讓你看清生活的意義,找到人生的方向。而這些,就是讀書的力量,也是自我增值最好的方式。世界十大名著中最經典的10句話,句句說透人生,值得細細品味。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1
列夫·托爾斯泰《安娜·卡列尼娜》
我們都在等待,
等待著別的人來拯救我們自己。

人在年少時,總是習慣事事先求助別人,把希望寄存於他人。跌倒時,總是在等待伸向自己的那雙手; 黑暗中,總希望有人帶著光找到自己。直到年齡大了,才漸漸明白: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世事變幻莫測,若想要穩妥向前,唯有自救,他人愛莫能助。真正的強者,不僅能自己收拾爛攤子,還擁有一顆強大的內心。真正的成熟,是不動聲色地做自己的擺渡人,風雨人生,自己撐傘。
2
馬克西姆·高爾基《童年》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
最長而又最短,
最平凡而又最珍貴,
最容易被人忽視,
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時間不語,卻回答了所有問題。它能驗證真心,留下生命中最珍貴的人,讓你發現:真正的朋友,經得起歲月的檢驗。它能治癒傷痕,抹去腦海中痛苦的記憶,讓你明白:再難過的坎兒,總有一天會過去。它能見證人性,拆穿生活中所有的謊言,讓你懂得:世間真真假假,一定皆有定數。不要把生命浪費在不值得的人或事上,不要讓時間在悔恨和遺憾中全數浪費。請記住:一生太短,沒有那麼多來日方長。
3
瑪格麗特·米切爾《飄》
我從來沒有耐心把破碎的東西補好,
我寧願記得它好的時候,
而不是看著那傷疤過一輩子。

自然界有一種現象: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當壁虎在遇到危險或者受到驚嚇時,一般會選擇自斷尾巴,讓敵人把注意力放在斷掉的尾巴上,自己趁機迅速逃生,求得自保。細想來,這就是最高明的智慧:及時止損。人生也是如此,遇到爛人爛事不要糾纏,趁早遠離、全身而退才是愛惜自己最好的方式。一件東西破了就是破了,即便重新粘合起來,破碎的痕跡還是會存在。爛了的蘋果就趁早扔掉,一直捨不得丟,只會弄髒原本乾淨的環境。愛錯人也好,走錯路也罷,及時捨棄過往,才能迎來重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