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於刻薄! (深度好文)

thgbnyuk

Active member
情緒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

1如果你的心是亂的,你看這個世上,也就是亂的。

你想的越多,遇到的麻煩就會越多; 什麼都不想,反倒一點麻煩沒有。 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 什麼都不怕了,反倒沒人敢欺負你。 你人品好,別人就來占你的便宜。 你橫一點,反倒都來討好你。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所以,別一味退讓,當受到委屈時,你要勇敢地說不。 能讓你笑著面對的,就是最好的生活。

2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於刻薄。

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 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愛的寬厚,不能過度消耗。 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生活總不完美,總有辛酸的淚,總有失足的悔,總有幽深的怨,總有抱憾的恨。 生活亦很完美,總讓我們淚中帶笑,悔中頓悟,怨中藏喜,恨中生愛。 從明天起,做一個這樣的人:率性而行,繼之而悟,隨遇而安。

以最自然的姿態和意願去生活,你會發現內心深處的快樂,將不可一世地蓬勃生長。

3总有某段路,只能你一个人走。

总有许多事,需要你一个人扛。别畏惧孤独,它能帮你划清内心的清浊,是你无法拒绝的命运历程;别躲避困苦,莫让冷世的尘埃,冰封你的笑容,迟滞你的步履。走得越久,时光越老,人心越淡。忘不掉昨天,它就是束缚你的阴影;向往着明天,你才能描绘它的模样。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每只毛毛虫都可以变成自己的蝴蝶。只不过,在变成蝴蝶之前,自己会先变成作茧自缚的蛹。在茧里边面对自己制造的痛苦,任何挣扎或试图改变的行为都是徒劳的。蛹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放弃所有抗拒、全然接纳当下感觉、平静等待。直到有一天破茧而出成为蝴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