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途中你會做這些事嗎

rtt5y

Active member
現如今,對於大多數的上班族來說,去上班的時候,公交車是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為了節省時間,很多人會選擇在車上解決用餐,也有人為了打發時間在車上玩手機、聽音樂,這些上班族每天在車上都會做的事情實際上背後卻有著很大的健康隱患。今天小編就告訴大家在公交上做的這些事情會有什麼危害。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不要在車上吃東西
很多上班族為了趕公交車,會在等公交車的時候拎著早飯上車,然後在車上解決,其實為了節省時間,在車上解決早飯本也無可厚非,但是夏季時節,氣溫升高,車廂擁擠嘈雜,如果在車上吃東西,氣味不僅難聞,影響他人,而且在車上吃東西其實很不健康,在車上急急忙忙吃東西,會給腸胃造成極大的壓力,而且公交車上人員流動性大,相對的,衛生環境也是個隱患,往往會有一些細菌在空氣里傳播,在車上吃早飯的話很容易就會食入這些細菌,對健康造成不利影響;另外,人在吃東西的時往往會容易忽視周邊環境,被人擠碰或不慎跌倒都有可能,而且一旦公交車加速或急剎車,這時因為慣性往往會站不穩,食物極易嗆入氣管,引發咳嗽,甚至會因氣管堵塞造成生命危險。
不要在車上玩手機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在上班途中,為了在車上打發時間,很多上班族會掏出手機玩,現在在公交車上看到玩手機的人比比皆是,雖然玩手機可以幫助打發時間,也可以在車上了解周圍新聞,但實際上這樣做也是很不健康的。在運行中的公交車內光線強度、數量隨時都在變化,而在玩手機的時候,眼睛會一直盯著手機屏幕,手機屏幕又比較小,而隨著汽車的晃動,這必然迫使人的瞳孔不斷地進行調節而適應環境,直接導致視覺疲勞,加速眼細胞老化,使視力不斷下降。而且如果在玩手機時注意力高度集中,勢必會使身體保持一種長時間的固定姿勢,時間長的話對腰背以及脊椎也會有很大的傷害。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不要在車上聽音樂
在坐車的時候,很多人在玩手機的時候還習慣帶上耳機,一邊聽音樂一邊玩手機,讓美妙的音樂伴隨自己度過在車上的枯燥的時間,但是醫學研究已經證實,耳機已經成為人類聽力健康的殺手。戴耳機聽音樂時,耳塞將振動滴水不漏地傳入內耳,直接作用於內耳聽覺器官,對人的聽力損害特別大。時間久了,就會出現耳鳴、內耳疼痛甚至引發中耳炎,導致頭暈腦脹,嚴重影響到一天的工作生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