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他們就老了!

htnrhn

Active member
"我媽媽06年在我生日的第二天突發腦溢血 就那麼走了 快十二年了 就像一場夢 此生無緣下輩子再做母女 祝大家都能幸福健康"



2.



"爺爺在世的時候,經常說:"老來難"確實老了需要陪伴,在身邊就覺得溫暖,好想再聽嘮叨,聽不到了! 無須等待"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膏 maxman ptt





3.



"病時方能體會健康的可貴! 逝去才能知道離別的疼痛! 時常後悔媽在時應該做的更多更好,可一切沒有重來的機會! 父母在時能做多少做多少! 可是仍是做多少都覺得不夠...... 病時體會到身不由己的痛苦和折磨,就想,自己老去時還是希望體面和尊嚴的活著!!! ”



這是他們的故事,或許也是你們的故事



長輩們逐漸老去,不僅身體不好、行動不便,而且也出現人生暮年的任性、偏激和固執己見了。 他們不再有能力,就連生了病,還治不治、去哪治、怎麼治,自己都沒有能力考慮了,以後的事情全靠我們想著,我們一定要想得細一些再細一些,就像小時候他們照顧我們那樣細。



看著步履蹣跚的長輩,聽著他們的嘮叨,感想良多,也感傷良多。 想想小時候,他們一遍遍教我們穿衣服、用筷子、一次次教我們走路、寫字、做任何事情,他們可曾不耐煩? 可曾批評過我們? 如今他們老了,也成孩子了,我們對他們可有足夠的耐心? 可有足夠的呵護? 可有足夠的無微不至的照料?



他們曾為我們做過的,我們終究要還回去。 不能遲疑,因為疼愛我們的長輩們終將離我們而去......



他們曾經的嘮叨,成為了我們現在的嘮叨



"記得少喝酒、少抽煙,不要隨便發脾氣"

"記得每天10000步,活到九十九,這可都是你以前嘮叨我的"

"記得,千萬量力而行,有事給我打電話"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

"記得每天六勺全安素,難道也要我每天嘮叨你?"

"記得......"



2019年,送他們一份健康,一份永遠「記得」的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