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水煮魚,看透兩個老闆(很深刻! )

thgbnyuk

Active member
老闆和員工好比在相親,除了比拼各種條件,最重要的還是靠眼緣。 這個「眼緣」很可能就是老闆的人品,具體就是對員工好不好。

一份水煮魚,看透兩個酒樓老闆
----------------------------------


李師傅做得一手好菜還有忠實的客戶群體,經他接手的酒樓餐廳基本上是到一家店旺一家。 他在當地有一定的知名度。 最近,有兩家酒樓都想聘請他。 這兩家酒樓給出的待遇都差不多,規模也不相上下,怎麼選呢? 李師傅覺得有點頭疼。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他將這個煩惱和朋友一說,朋友說你想要什麼樣的工作環境? 李師傅說,自己在後廚那麼多年,最煩的就是各種爭鬥,還有就是老闆勢利眼,動不動就將責任推到廚師身上。

朋友說,這就是要看老闆的人品對吧? 行,我給你出個主意。

如此這般,李師傅和朋友約定了一天一起考察這兩家酒樓。 李師傅和朋友進到第一家酒樓,點了一份水煮魚,才動了一筷子朋友就大吼:“把老闆叫出來,你們家做菜不放鹽嗎? 太難吃了! ”

服務員很快就把老闆叫出來了,老闆之前沒有見過李師傅,加上李師傅穿了便衣,更加認不出來了。 老闆以為他們只是普通食客,只想著儘快把問題處理了。 當時酒樓裡面挺多顧客在吃飯的,老闆沒有問菜怎麼了就直接道歉。

然後沒有嘗過菜,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廚師叫出廚房罵了一頓,大意就是廚師犯了錯,讓顧客不要放在心上,回頭一定會扣廚師獎金之類的,最後還重新上了一份水煮魚。
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李師傅和朋友對望了一下,最後搖搖頭結帳走了。

來到第二家酒樓,李師傅同樣點了水煮魚,同樣找茬說鹽多難吃。 酒樓老闆也出來了道歉,但是在處理之前,他先品嘗了一下菜品,老闆覺得這個菜的味道沒有問題,隨後說:“這個菜我試過了,鹽是符合這道菜的水準的,如果您覺得還是淡了,我們可以再加點。 ”

當李師傅嚷嚷要見廚師的時候,老闆拒絕了,他說:“這道菜的廚師並沒有錯,如果有錯一定是點菜前我們的溝通問題。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