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的最近內容

  1. S

    google

    google
  2. S

    新一波疫情未見紓緩

    新一波疫情未見紓緩,新盤市況繼續沒有起色,一手特色戶餘貨續採招標形式發售。恒大(3333)旗下已屆現樓的屯門掃管笏恆大‧珺瓏灣1期,最新以招標售出1伙天台特色戶,為第1座22樓E室,實用面積327方呎1房間隔、連272方呎天台,成交價640萬元、實呎19572元,買家採45天成交期。另外,2期第3A座11樓H室,實用面積313方呎1房間隔,透過發價單形式以512萬元售出、實呎16358元。
  3. S

    香港地質公園成為世界地質公園網絡成員已超過10年。

    香港地質公園成為世界地質公園網絡成員已超過10年。但談起香港的地質地貌,除了萬宜水庫東壩的六角柱石,很多人似乎便搭不上嘴。今次〈由我帶路〉就由香港地貌岩石保育協會主席蔡慕貞(Cindy)帶大家走進地質公園,在西貢公眾碼頭上船,只需15分鐘即可到達西貢橋嘴洲,欣賞獨特岩石地貌,發掘岩石之美。 西貢的六角柱石固然聞名中外,但香港地質公園的獨特地貌其實遠遠不止於此,例如大埔馬屎洲、鴨洲、荔枝莊,都能觀賞不同的天然風景。「岩石是生態環境之本,我們的食物從泥土種出來,吃的穿的用的都與岩石有關。」身兼地質公園導賞員的Cindy,除了希望帶大眾欣賞壯麗地貌,也想大家了解生態環境與岩石之間的關係。...
  4. S

    香港必打卡

    林的鬍子|陰緣主題遊戲|尖叫指數破表|宜蘭超好玩密室逃脫|雨天室內景點推薦 宜蘭景點TISSHUANG2022-02-23 宜蘭景點,宜蘭雨天景點,梅林的鬍子,梅林的鬍子密室逃脫,宜蘭密室逃脫 @TISS玩味食尚 FacebookMessengerLineTelegram 梅林的鬍子是宜蘭密室逃脫遊戲工作室,近幾年密室逃脫的遊戲可以說非常夯,Tiss第一次玩密室逃脫的時候是三年前,… CONTINUE READING 頭城老街|頭城景點|藝術巷、文學巷拍照打卡| 頭城老街美食推薦 宜蘭景點TISSHUANG2022-02-16...
  5. S

    無綫藝人近年成為不少網民狙擊對象

    無綫藝人近年成為不少網民狙擊對象,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蔥頭」的丘梓謙因被指影射姜濤,曾惹來網民不滿留言罵他。近日情况愈見嚴重,丘梓謙因收到很多恐嚇及攻擊性信息,暫停社交網接收陌生信息。他的經理人更收到自稱「男鏡粉」網民借拍廣告為由聯絡,之後稱找丘梓謙拍成人影片。《聲夢傳奇》姚焯菲、炎明熹等的經理人亦受騷擾,涉及不雅用語。無綫方面表明不會容忍滋擾及侮辱行為,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相信真正的「鏡粉」不會惡意滋擾任何人。
頂部